2007年4月28日星期六

17款"恋爱族"爱鞋




  •   可不可以因为想"炫"下自己的华美鞋子而开始约会?实在不想让这些宝贝呆在家里睡大觉……








具有复古感觉的凉鞋能把我装扮的和公主一样吗







侧向一边的蝴蝶结+明线点缀非常的活泼呢







与众不同的黑白搭配清爽利落







浪漫的花朵或许能营造浪漫的气氛







这样的鞋款,塑造乖巧的我







素雅的花朵可是扮"淑女"的法宝








手工缝制的松石装点甜美印象








这样的空灵感觉正是最适合我的鞋款








具有亲和力的花朵洋溢着甜蜜的味道








丝缎带来无与伦比的贵族气质








黑色蕾丝将性感进行到底






这样的鞋子才能反映我的娇艳呢







大家会不会注意到这抹迷人的绿色呢?







荷叶边呈现春天的新鲜感觉







绑带设计很合适我身上的小礼服呢







这么隆重的鞋子,是准备在PARTY上"秀"的






蟒皮的质地强化优雅气质




没有评论:

相关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