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星期日

19岁女子16楼坠下身亡 死前曾遭男友殴打


海口晚报6月3日报道 昨天晚上11时45分左右,一名年仅19岁的女子从白坡里国森大厦16楼自己的住所坠楼死亡,女子坠落时砸烂了楼下停放的一辆摩托车尾部。


女子坠楼砸烂摩托车


记者12时15分许赶到现场时,警方已经在现场和大厦内展开调查。记者看到女子坠落地面的地点在大厦南边距离大厦不足2米的地方,"有救护车来过,证实女子已经当场死亡。"一名围观的市民告诉记者。


记者看到死者身边有一辆女式摩托车的尾部被砸烂。楼下路边卖清补凉摊点的王先生告诉记者,当时先是听到半空中有女子惊叫声,还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,突然听到"砰"的一声,"声音特别大,楼下所有人都听到了",当时以为有人从高空中仍垃圾,接着看到有很多人跑过去围观,王先生跑过去看时,发现原来是位女子,满头鲜血地躺在那辆摩托车旁边,"估计女子的头部砸到了摩托车尾部,才弹落到地面上"。


女子16楼坠下


记者在现场采访时,许多围观的女子称死者住在国森大厦里面的,"好象是16楼。"一名不愿透露姓氏的女子告诉记者。随后记者进入国森大厦16楼,看到有数名民警正在一个房间内勘察,该房间门口坐着一名青年男子,神情显得十分沮丧。他告诉记者,他姓萧,死者是他的女朋友,姓杨,死者今年才19岁,他和死者都是湖南省株洲人。


据萧某介绍,他和死者杨某在株洲认识并且恋爱多年,杨某今年元月过来海南的,萧某在珠海做装修生意,今年5月5日曾来过海口看过杨某,待了10天左右才离开,杨某当时就租房住在该处,他有杨某这套房子的钥匙。今天晚上8点他从珠海坐飞机抵达海口看杨某,还把在澳门买的金项链带来打算送给杨某,不料到了这里开门一看,竟然有两名年龄在20岁左右的男子坐在杨某房间内,没有看到杨某,他当即打电话质问杨某是什么回事,杨某承认与那两名男子有特殊关系,随后两名男子接了一个电话后离开了现场。


据萧某称,当晚大约9点多钟,杨某从外面回来,他非常生气,动手打了杨某几下。当时杨某一再请求他原谅,"我虽然很爱她,但是当时在气头上没有答应原谅她",萧某说,大约10点多钟,杨某要跳楼自杀被拼命他拦住了,"没想到第二次她趁我不注意,跳了下去!"。


警方称杨某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


记者在门口看到房间内南面的窗户大开,大概有1米多宽,当时杨某就是从该处窗户坠楼的。据站在门口外的民警介绍,他们正在保护现场等待公安刑警部门过来现场勘察。杨某死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后才能认定。 woo






本文来源:海口晚报




没有评论:

相关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