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星期日

英国美女为环保穿垃圾装[图]




性感低胸晚装竟然全是用废弃的瓶盖、饮料纸盒等真正的垃圾制作的。


扬子晚报6月3日报道 33岁的丹妮斯·凡·奥登是英国著名的美女节目主持人和演员,她曾是英国著名少女演唱组"原子猫"的成员,并入选英国杂志评选的"世界十大美胸女郎"。日前当她出现在公众面前宣传环保时,竟然成了一名"垃圾美女"--她身上的低胸晚装竟然全是用废弃的瓶盖、饮料盒以及旧废报纸等真正的垃圾制作的!


丹妮斯是英国政府发起的环保行动"立即回收周"的形象代言人。据悉,"立即回收周"从6月1日开始,时间为期一个礼拜。这期间丹妮斯将游走英国各地,在电视上向民众宣传环保以及垃圾回收的重要性。然而让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,5月31日晚,当丹妮斯出现在"立即回收周"的开幕式新闻发布会上时,她竟然也成了一名"垃圾美女"!记者目瞪口呆地看到,她身上的性感低胸晚装竟然全是用废弃的瓶盖、饮料纸盒等真正的垃圾制作的!而她后来换上的另一件紧身拖地长裙,直径达数米的裙摆则全是用旧报纸折叠揉捏而成。


据悉,这2套别出心裁的"垃圾晚装"是由英国时装设计师加里·哈维设计的。加里表示,为了传达环保理念,他总计用了1000多枚瓶盖、300多个饮料纸盒和200多张旧报纸,为丹妮斯量身定做"垃圾晚装"。(旺旺)


没有评论:

相关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