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星期日

滨崎步低胸夜会余文乐(组图)



亲民的步姐开心摆造型给传媒拍照。



步姐换上黑色凸胸战衣出发泡夜店。


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对香港情有独钟,半年内3度访港。前晚她自日本抵港,为全新双主打唱片《glitter/fated》拍摄MV。她到达后,于下榻酒店逗留半小时,火速换上黑色凸胸战衣,赶到中环dragon-i夜会MV男主角余文乐。步姐全程心情劲靓,喝红酒近3个多小时才尽兴回酒店休息。


步姐这次来港拍MV,行程预计7天,男主角由余文乐击败陈冠希出任。前晚有过百歌迷于机场迎接偶像,并有半百传媒到场采访。保安方面,香港共派出25人,日本亦有10人,以人墙阵替步姐护驾。





大批保安将步姐重重包围,她仍友善与Fans挥挥手。




步姐被fans和记者包围。


群情汹涌 吓到脸色变


晚上9时许,穿着鲜艳低胸裙,扮得靓靓的步姐与助手手拉手步出机场闸口,她一如过往亲切与Fans打招呼及接收礼物,由于太挤拥,沿途情况混乱,有记者及Fans跌倒,途人慌忙闪避,她亦被迫得寸步难行。眼见群情汹涌,见惯大场面的她也吓得脸色微变,面有惧色地低头行,其间更险些跌倒。扰攘一轮后,她终于冲出重围登上专车,此时她镇定下来、打开窗帘跟Fans挥手。


她乘车到下榻的洲际酒店途中,有Fans包货车追踪,步姐见到记者拍照亦搞怪笑着挥手,有两部采访车有轻微相撞,而大批传媒追到洲际酒店时,酒店保安阻挡记者引起小冲突,有记者闪光灯损坏。



步姐与余文乐初次见面先培养感情。



开工前饮杯酒享受一下。




泡夜店尽兴 凌晨2时返酒店


步姐于酒店逗留半小时,火速换上一袭黑色凸胸裙战衣,戴上红色墨镜及高跟鞋,出发到dragon-i消遣,并与MV男主角余文乐作首度会面。她先点红酒及坐在外面坐位,让记者可以拍到照片,亦不时向门外记者挥手。


约20分钟后,余文乐戴着黑色帽出现,与步姐转到贵宾房坐,两人倾谈不足半小时,余文乐先行离开。至于步姐继续玩至凌晨1时45分才离开,凌晨2时返到酒店。她下车时由保镖扶着,估计她喝了不少酒。


这次步姐来港拍MV,随行工作人员约40人,昨日她休息一天,今日正式展开拍摄,8日完成工作离港。


没有评论:

相关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