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3日星期日

英国“辱师”网上流传 引发网友口诛笔伐


英国一名女校长遭一名女生恶意殴打的视频正在互联网上流传。打人女生受到网友口诛笔伐。英国全国教师联合会称,将考虑是否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。





被殴打的女校长

羊城晚报6月3日报道 英国一名女校长遭一名女生恶意殴打的视频正在互联网上流传。打人女生仅仅受到口头警告,引发网友口诛笔伐。英国全国教师联合会称,将考虑是否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。


英国《每日邮报》1日报道,今年5月24日,萨默塞特郡惠灵顿镇考特菲尔兹社区学校49岁女校长伊莱恩·福尔遭到18岁辍学女生艾莉森·格雷殴打。


福尔事后回忆说:"我在学校后墙外一条人行道上看到这个女孩,正如我遇到其他任何辍学学生一样,我走上前去和她交谈。"


"出于某种原因,她突然发火,打算闯入校园,辱骂他人。我立刻担心起附近人们的安宁,许多人正从托儿所接走孩子,"福尔说,"这个女孩一边喊叫、一边咒骂,她突然甩出一记右钩拳,打在我的下巴上。"


福尔脸部没有受重伤,但由于受到重击,她的头部猛地向后甩去,导致她颈部和后背僵硬。


超过100人目睹了福尔挨打经过,其中一名15岁女孩用手机拍摄下打人过程。视频晚些时候在互联网上传播后,福尔成为少数学生的笑料。


福尔说,挨打后她的身体"摇摇晃晃"。由于担心自己可能昏倒,她让一些旁观学生陪她返回学校。"我对自己的冷静感到自豪。作为校长,你必须在不进一步激怒对方或者不做出一些过激反应情况下,处理一些极具挑战性的事情。"


然而,打人视频改变了福尔最初的想法。


"第二天,我的确感到生气,因为学校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我,这段视频正在网络上传播,那样做令我丢脸,也没有必要。"


打人女生格雷因涉嫌故意伤人遭到警方拘留,受到口头警告后获释。


关于这名逍遥法外的女生,《每日邮报》报道说,她因情绪和行为存在问题,没有与正常学生一道接受教育,而是在"学生收容处"。


对于警方的决定,福尔的同行、英国全国教师联合会萨默塞特郡分会成员米克·莱里批评警方仅仅警告就放人的做法。他说,联合会将考虑是否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。


与格雷相比,拍摄她打人视频的女生现在正面临校方处分。 netease





本文来源:金羊网 作者:史先振



没有评论:

相关文章: